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留失敗? 簡余晏退出公務LINE框

2018/01/16 06:00

留話「感謝市長多年來的照顧」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向市長柯文哲請辭,柯文哲常把「去者不追」掛在嘴裡,但日前罕見要副市長陳景峻慰留簡余晏,並讓簡余晏休假一個月,預計二月回北市府上班,未料,昨天中午,簡余晏突然退出所有北市府公務LINE框,包括柯文哲所在的「市政府」框,還留下一句「感謝市長多年來的照顧」,隨即退框。

對此,簡余晏、陳景峻並未接記者來電,無法取得進一步回應。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簡余晏的辭呈目前在陳景峻手上,市長仍認為急事緩辦,並由陳景峻持續與簡余晏溝通。

外傳32歲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

有市府官員向本報提供簡余晏退框截圖,昨中午,簡余晏於北市府公務框留言,「感謝市長、各位前輩、夥伴大家多年來的照顧!感謝再感謝!」接著立馬退出公務框,令不少官員、幕僚錯愕。

外傳柯文哲已在上週告知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讓今年卅二歲的陳思宇出任觀傳局長,只要等簡余晏請辭流程跑完,陳思宇就升局長。

對此,陳思宇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訊息,人事的部分並非她所能掌握,一切尊重長官的安排,目前以把副發言人做好為主。陳思宇台大國發所畢業,曾任簡余晏機要秘書,熟悉觀傳局業務,副發言人任內也辦理行動市政會議,而其父親則是台聯黨市議員陳建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