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賴爭選市長 邱建富︰中立

2018/01/17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民進黨下屆彰化市長選舉,有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積極布局參選,近來包括黨中央、縣黨部等重量級人士居中協調,兩人都表態參選到底,連縣黨部主委黃振彥也直言:「協調恐將破局!」此時,彰化市長邱建富的動向即受各界矚目,紛紛揣測其到底支持誰?邱建富對此僅表示:「中立!」

林拿接力棒與邱拍照

數個月來,林世賢、賴岸璋兩人的競選看板、文宣戰打得火熱,也勤跑活動求曝光,彰化市公所不論舉行任何型態的記者會,林、賴也幾乎都會現身,且都站在市長邱建富的身邊積極爭取曝光度,邱建富也都行禮如儀,做球給兩人致詞,以示公平,也不讓外界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儘管如此,外界仍對邱建富心裡「真正支持誰」感到好奇或揣測,甚至有人評斷,邱建富屬意誰,誰在黨內初選就已「贏了一半」。

邱︰兩人來拜會都公平對待

日前林世賢西裝筆挺的赴市公所拜會邱建富,還特意拿了一支接力棒,邀請邱建富入鏡拍攝定裝照,象徵「傳承」,邱也大方配合,引起洽公民眾好奇的眼光,對此,邱建富強調,不論是林或賴來拜會他,他都公平對待,在初選階段的立場絕對是保持「中立」,不會有所偏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