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世賢圖書館 嘉市斥資1260萬

2018/01/19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世賢圖書館民國八十一年開館至今二十六年,建築老舊且有漏水問題,繼去年以三百八十四萬餘元,建置館藏管理系統並設置第一台自助式借書機,今年續斥資一千二百六十萬元,進行展演空間及圖書館空間改善規劃設計工程,預計三月發包、十月完工。

嘉市文化局秘書林華儀表示,圖書館建物使用日久,經歷風災、地震,外牆已有漏水、毀損,施作「許世賢博士紀念館展演空間及圖書館空間改善規劃設計」,正進行招標文件審查。

林華儀表示,世賢圖書館館藏圖書八萬冊,因應服務新住民,每年編列預算購入英文原文書、東南亞藏書,但放置很分散,這次空間改善將在二樓增設多元文化專書區,集中供民眾閱覽;原本只有在文化局圖書館才有視聽閱覽區,今年也規劃在世賢圖書館增設,讓民眾除借家用影音資料回家閱覽,也能在圖書館閱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