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18台娃娃機 藍衣人抓到了

「藍衣人」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提著桶子的奇怪行跡,監視器「全都錄」。(記者劉曉欣翻攝)

「藍衣人」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提著桶子的奇怪行跡,監視器「全都錄」。(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01/19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抓到了!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上日前一家娃娃機店,遭到「藍衣人」潑漆毀損十八台機台電路板,鹿港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追查到朱男涉有重嫌,朱男坦承因為與該店股東之一有糾紛,心生不滿,進而洩憤潑漆。

自作聰明戴安全帽繞路露餡

鹿港警分局秀安派出所長何岱榕表示,家住台中市的朱男年約五十歲,特別向友人借車,選在半夜凌晨零時下手,為避免被追查到車牌,還特別把車子停在三百公尺外,明明就停在彰水路大馬路,卻拐進巷弄,繞了一圈再回到彰水路,製造「徒步」的假相。

警方調查發現,朱男以為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口罩,又身穿藍色雨衣犯案,就不會被發現真實身分,所以在犯案後,又循著原路線走路折返回到停車處離去,但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在走路,尤其是車子所停之處非常可疑,附近既沒有住家,也沒有店面,採取「以車追人」,追到車主,車主告知警方把車子借給朱姓友人使用。

警方通知朱男到案說明,朱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與這家娃娃機的一名股東有糾紛,才會朝娃娃機的兌幣孔潑漆洩憤,由於當天下雨,才會穿著藍色雨衣犯案,警方訊後將全案以毀損罪嫌,將朱男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