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揮創意 昌平國小學童自「印」紅包

昌平國小學童,印出有自己風格的紅包袋。(記者翁聿煌攝)

昌平國小學童,印出有自己風格的紅包袋。(記者翁聿煌攝)

2018/01/19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自己的紅包自己印!」小朋友馬上就要放寒假了,期待過年能領到壓歲錢,昌平國小學童今年自己製作喜氣洋洋的紅包袋,要交給爸媽,等待過年時裡面裝著壓歲錢又回到自己的口袋。

昌平國小校長陳月滿說,輔導室在寒假前承辦百人寫春聯、紅包印章等系列活動,有「昌平賀新年」的文字、昌平國小校舍建築的「城堡意象」圖騰、「福」來「旺」來等圖案,讓學生設計自己的紅包袋。

輔導主任高筱婷說,學生下課時間都迫不及待的拿著自備各式各樣規格的紅包袋、春聯紅紙,衝到校長室旁的設計區,發揮童趣的創意,蓋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紅包袋。

二年級的許瑋珊說,一開始不太會掌握蓋印章的施力方法,但愈蓋愈上手,而且這是她第一次做自己的紅包很開心,她還用簽字筆在紅包上彩繪風箏,讓紅包袋更具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