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潭橘莓戀 27、28日展售促銷

獅潭鄉的草莓進入產期。(記者張勳騰攝)

獅潭鄉的草莓進入產期。(記者張勳騰攝)

2018/01/20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獅潭鄉農會二十七、二十八日將在農會前廣場舉辦「橘莓戀」活動,昨天在苗栗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行銷,有草莓麻糬DIY、一元桶柑促銷等活動,金曲歌后金佩姍剛好到苗縣府拜會,看到現場展示的鮮紅草莓驚喜連連,也充當代言人,邀請鄉親一起來獅潭採草莓、品嘗特色餐,並體驗浪漫台三線客庄好客風情。

獅潭鄉農會總幹事黃煥祥指出,獅潭鄉的農特產以桶柑、草莓及桂竹筍最具特色,鄉內柑橘栽培面積近一百公頃,因產區海拔高、溫差大,產量最多的無籽桶柑皮薄、果圓,還有像胭脂般的紅潤光澤,象徵大吉大利,產期到二月底;獅潭草莓栽種面積約五十公頃,品質、口感都一級棒,至三月底都是採果期。

昨天的記者會由社區媽媽表演精彩舞蹈,揭開序幕,黃煥祥說,獅潭鄉有好山好水,盛產的柑橘及草莓品質優,有口皆碑,二十七日將舉辦桶柑、草莓評鑑,二十八日將在農會舊穀倉舉辦獅農小舖揭牌成立儀式,展售獅潭鄉的蔬果等。

兩天的活動還有草莓麻糬DIY、一元柑橘促銷、提供客家米食抵用券及農特產品展售,還可到鄉內草莓觀光果園採果及品嘗客家菜、仙草特色餐。

金佩姍昨天剛好到苗縣府拜會,看到現場展示的鮮紅大草莓及高架草莓驚喜連連,也充當代言人,當場高歌「一代女皇」,並力邀鄉親到獅潭鄉參加橘莓戀活動。

獅潭鄉的柑橘品質好,有口皆碑。(記者張勳騰攝)

獅潭鄉的柑橘品質好,有口皆碑。(記者張勳騰攝)

金曲歌后金佩姍(右三)充當代言人,協助行銷獅潭鄉的柑橘及草莓。(記者張勳騰攝)

金曲歌后金佩姍(右三)充當代言人,協助行銷獅潭鄉的柑橘及草莓。(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