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狗年 三星新年迎賓拱門亮相

宜蘭縣三星鄉新年迎賓拱門,入夜後亮麗繽紛,散發出濃濃年味。
(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三星鄉新年迎賓拱門,入夜後亮麗繽紛,散發出濃濃年味。 (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1/20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公所在鄉界的廣興橋、歪仔歪橋橋端,分別設置「展翅高飛.實現夢想」新年迎賓拱門入口意象,迎接狗年到來。

迎賓拱門高八‧二公尺,寬十七‧三公尺,以復刻版太平山森鐵小火車為主圖案,搭配搖搖洛克馬、在地農產品柑橘、銀柳,象徵大吉大利、銀兩富足意涵,上方繫上十顆七彩熱氣球,設計成三星鄉春節裝置藝術。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兩座迎賓拱門由十人攜手耗時二十個工作天製成,共耗資六十五萬元,懸掛在拱門的熱氣球,是宜蘭監獄收容人作品,拱門入夜後亮麗繽紛,散發出濃濃年味。

三星鄉立幼兒園小朋友,昨天造訪廣興橋頭的新年迎賓拱門,在祈願卡寫下新年願望,再把卡片繫上祈福氣球,隨著微風冉冉升空,祈求美夢成真,狗年行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