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側寫》賴清德眼前 蘇治芬、李進勇零互動

立委蘇治芬下車後僅和廟方人員握手寒暄,和雲林縣長李進勇(後方戴墨鏡者)毫無互動。(記者廖淑玲攝)

立委蘇治芬下車後僅和廟方人員握手寒暄,和雲林縣長李進勇(後方戴墨鏡者)毫無互動。(記者廖淑玲攝)

2018/01/2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貼文喊話「李進勇別再放話傷人」後,昨天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行程,到場示意後就離開,在賴清德眼皮下蘇、李零互動,引發外界臆測。

蘇治芬前天早上在通訊軟LINE「北港鎮政研究院」群組中,貼出訊息指稱,「選立委時我有三次進縣府,找水利處長林榮川請教競選立委的政見,竟被縣長室挖苦我找處長開會,是在干政,以為自己還在當縣長,還直指我調處長來開會。從此,不再進縣政府。」

由於前天、昨天正值賴清德訪視雲林,地方解讀蘇治芬此舉在向中央宣告她拒絕輔選李進勇連任雲林縣長,也讓蘇治芬和李進勇的決裂正式搬上檯面。

昨天賴清德分別參訪斗六福興宮、虎尾長泰老學堂、虎尾天后宮,蘇治芬也全都到場,但僅陪同在廟裡上香參拜後隨即離開,尤其在福興宮時,蘇治芬一下車就向廟方人員打招呼,完全未與一旁的李進勇打照面。

參觀長泰老學堂時,賴清德還不知蘇治芬先行離開,還將一名女性官員誤認是蘇,致詞時還稱呼蘇立委好,才驚覺蘇立委早已離開現場;在天后宮時蘇、李同樣沒有互動,在場不少人士驚呼「真的不合」,是否衝擊年底縣長選舉,地方密切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