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你是我的眼 遲來婚宴圓妻夢

龍潭這場歲末寒冬暖心圍爐,幫同甘共苦的劉姓夫妻披白紗圓夢。(記者李容萍攝)

龍潭這場歲末寒冬暖心圍爐,幫同甘共苦的劉姓夫妻披白紗圓夢。(記者李容萍攝)

2018/01/21 06:0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旭東暖心協會、佛慈功德會昨天合辦「歲末寒冬暖心圍爐暨圓夢婚紗活動」,席開卅桌,並為一對同為五十八歲的劉姓夫妻一圓婚紗結婚夢,由龍潭龍元宮贊助婚紗經費;這對夫妻當年結婚時,沒有機會穿西裝、白紗舉辦正式婚禮,經過近卅年,男方因糖尿病和洗腎眼睛全盲,仍想為不離不棄照顧他的妻子,一圓身穿白紗舉行婚禮的夢想,場面溫馨。

佛慈功德會理事長劉熒隆說,兩個善心組織均在各自領域幫助弱勢,幾年下來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首次集合兩邊善念讓愛心發揚,也幫助弱勢家庭圓夢。

劉熒隆說,圍爐現場安排的「圓夢婚禮」橋段,婚禮上的「新人」劉大哥、劉大嫂結縭近卅年,但丈夫一次大病導致生活陷入困境,甚至需要長年洗腎,也導致失明,妻子非但沒有埋怨,數年來不離不棄,擔任洗碗工撐起家計,養育兩名還在求學的兒子,每週有三天還要用改裝的機車載著丈夫到醫院洗腎,劉大哥對妻子的付出點滴在心卻不知如何回報,如今夫妻倆披白紗圓夢,訪談影片中看到夫妻倆彼此感謝、真情流露,讓在場民眾相當感動。

另,龜山區山德里里長李金龍與市議員林俐玲,在歲末邀集企業一起做公益,募集了六十份物資及慰問金十八萬元,讓里內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兒少家庭能夠感受到社會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