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百里侯之爭》民進黨三雄爭提名 各自努力

立委陳歐珀(右)昨到羅東鎮掃街拜票,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起跑暖身。(記者江志雄翻攝)

立委陳歐珀(右)昨到羅東鎮掃街拜票,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起跑暖身。(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1/2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立委陳歐珀完成民進黨宜蘭縣長黨內初選登記後,昨天打著「活力宜蘭、進步新政」競選主軸,偕同青年競選團隊首站即來到林姿妙主政的羅東鎮掃街拜票,為初選起跑暖身。

民進黨宜蘭縣長黨內初選,有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員山鄉長江永和辦理登記爭取提名;登記截止後的第一天,陳歐珀在同黨公職人員及青年競選團隊陪同下,在羅東中山公園大跳活力熱舞,隨後走訪附近店家,向鄉親請託。

陳歐珀說,宜蘭要進步,必須注入新活力,舉例來說,利用縣內溫泉、冷泉、地熱等天然資源,配合四季變化舉辦不同觀光活動,另推一鄉一特色農產品,為宜蘭的產業、文化、農業、經濟、觀光注入新活力,提升整體競爭力。

陳歐珀說,近來拜訪青年朋友相互對話,發現熱情、創意、活力,是引領趨勢、創造時勢的動力,顯現「活力就是競爭力」,他的競選團隊以年輕人為主力,盼借助他們的創意,帶來新想法及意見,朝向活力宜蘭的目標邁進。

謝燦輝則主打「清廉勤政,找回民心」,要落實基礎建設,讓全縣十二鄉鎮市均衡發展;江永和提出「A1城市、希望之都、樂活田園、休旅大縣」作為願景,全力擘劃宜蘭的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