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國際賽道 飆歌、露營湧人潮

原本停放千萬跑車的賽道整備區,改放親民的帳篷,成為露營區。(記者陳彥廷攝)

原本停放千萬跑車的賽道整備區,改放親民的帳篷,成為露營區。(記者陳彥廷攝)

2018/01/21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昨天首度在國內唯一的國際級賽道舉辦演唱會,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簡稱大鵬灣公司)請來宇宙人、滅火器等新生代樂團助陣,還開放賽道PIT(指賽車整備的車房、車廄)供露營,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氣氛熱鬧。

大鵬灣公司表示,昨天起兩天在國際賽道上舉辦非賽車的演唱會、市集及露天電影院等親民活動,部分門票收入將捐給伊甸及華山基金會。

大鵬灣公司也在賽道上安排名貴跑車和獨特改裝車展示,並邀請在地大學及高中學生樂團開唱,搭配美味市集,搖滾演唱會從下午持續到晚上,夜間還有賽道PIT露營及電影欣賞,是全新的體驗,今天將開放練習賽車,車友還能在賽道上飆車卅分鐘。

「在賽道上與歌手『狂飆』」,東港孔姓居民就和朋友慕名而來,他說,自己很少進入這裡,而他首度進入就是為了樂團演出,神秘的賽道也終於曝光,聽過請多演唱會就屬這次最特別,希望大鵬灣從此開始活絡。

「以後聽演唱會要戴口罩!」昨晚演唱會,大象體操樂團則直言因為空污,以後冬天參加演唱會要戴口罩,激膚、P!SCO、旺福、宇宙人及滅火器,都各自帶來膾炙人口的成名曲,賽道與舞台魅力激盪,嗨翻全場。

改裝名車大展。(記者陳彥廷攝)

改裝名車大展。(記者陳彥廷攝)

旺福樂團還帶動跳,樂迷樂得跟著跳。(記者陳彥廷攝)

旺福樂團還帶動跳,樂迷樂得跟著跳。(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