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綜合社會福利館 109年底啟用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四)昨天宣布,將斥資一億一千多萬,興建「烏日區綜合社會福利館」,預計一○九年底前開館啟用。(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四)昨天宣布,將斥資一億一千多萬,興建「烏日區綜合社會福利館」,預計一○九年底前開館啟用。(記者陳建志攝)

2018/01/22 06:0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市府獲行政院前瞻計畫補助斥資一億一千多萬元,興建「烏日區綜合社會福利館」,市長林佳龍昨表示,此場館融合托嬰中心、親子館、婦女及新住民服務,預計一○九年底啟用;而有立委稱烏日零建設,林佳龍表示,包括捷運綠線從烏日延伸到彰化、鐵路從大慶到烏日高架連結、台鐵成功站到追分站山海線雙線連結對開,這麼多建設在推動都沒看到,真的是「眼睛被蜆仔肉糊到」。

林佳龍昨在社會局長呂建德、烏日區長林峰輝等人陪同下,宣布市府獲前瞻計畫補助五七九七萬元,加上市府自籌五五○三萬元,將在烏日三榮路一段旁興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烏日區綜合社會福利館」,預計明年初動工,一○九年底前啟用。

呂建德表示,社福館一樓規劃為托嬰中心,二樓為親子館,除提供遊戲場所外,並可舉辦嬰幼兒、親子活動,三樓則規劃為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提供幼兒、婦女及新住民更完善的服務。

林佳龍則暗批爭取國民黨市長提名的立委盧秀燕,自稱烏日的媳婦,卻唱衰烏日,說烏日沒建設,強調這三年來烏日持續推動多項建設,包括捷運綠線將從烏日高鐵站延伸到彰化市,未來烏日將三鐵共站,並興建一座捷運列車和汽機車都可通行、跨越大肚溪的共構橋,讓烏日和彰化往來更便利。

台鐵成功站到追分站山海線雙線連結對開也已動工,這一、兩年就會完工,未來海線到市區,或搭高鐵都不用再自己開車;市府對外招商也很成功,包括烏日林新醫院、國泰永聯物流共和國、ATT OUTLET等都在烏日投資,立委卻說烏日零建設,他認為講話要憑良心,莫非「眼睛被蜆仔肉糊到」才會沒看到,強調過去市府做不夠的,未來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