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資源成雙 嘉惠弱勢民眾

向上愛心會集結民眾愛心,年前發放慰問金二千元紅包及白米、毛毯等物資給弱勢民眾。(記者蘇孟娟攝)

向上愛心會集結民眾愛心,年前發放慰問金二千元紅包及白米、毛毯等物資給弱勢民眾。(記者蘇孟娟攝)

2018/01/22 06:0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台中報導〕台灣省慈意愛心會關心大里區十二所國小近千位弱勢學童,今年募集一百八十五萬元的善款,提供助學金、文具和六百多份的年菜給學童,昨天更舉辦公益慈善音樂會,邀請近千位弱勢學童和家長一起欣賞難得的音樂演出;攤商組成的向上愛心會昨天也募集紅包、白米,送給西區上百戶弱勢民眾,讓大家在寒冬中感到暖意。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總幹事李文忠表示,愛心會成立廿多年來持續關心全國各地弱勢民眾,今年更為大里、霧峰弱勢和家中遭逢變故的學童,募集一百八十五萬元的善款,除提供給大里區十二所國小的學童助學金、文具、年菜,另外,也提供霧峰區峰谷、桐林等六所國小,以及大里成功國中共一百五十份年菜,讓學童都能開心吃年夜飯。

李文忠表示,因弱勢家庭的小孩平常少有機會欣賞音樂演出,昨天並舉辦愛心音樂會,邀請近千位弱勢學童和家長參與,除由國中小和社會人士組成的「慈意管弦樂團」演奏外,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和平區博愛國小等單位也共襄盛舉,包括副市長林依瑩、市議員何明杰、林碧秀等人都到場。

由台中市西區向上市場攤商組成的向上愛心會,昨天與市議員江肇國合作,廣邀西區廿五個里、一百二十五戶弱勢戶,致贈每戶二千元紅包、白米五公斤及毛毯。

向上愛心會理事長詹金池指出,多數會員都是向上市場內的攤商,眾人平時雖在市場忙生計,常利用下午空暇時間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