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竹市長黨內初選》3場政見會結束 25至27日電話民調

2018/01/22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昨天舉辦市長黨內初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政見說明會,參加初選的李國璋、林耕仁、許明財均表明,選後不管結果如何,將以團結勝選為目標,絕不分裂。

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說,市黨部已辦完三場政見說明會,廿五到廿七日每天晚上六到九點將由三家民調公司做電話民調,廿八日上午公布民調結果,呈報黨中央審查,卅一日由黨中央公布提名人選。

政見會昨下午在將軍村停車場旁廣場舉行,率先發言的市議員李國璋說,盼爭取出線機會,但團結相當重要,就算沒有勝出,會尊重最終結果,全力支持獲提名者並願意擔任競選核心要職。

市議員林耕仁認為目前市府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位階太低,預算太少,主張增設青年事務局,協助青年走出失業率偏高、低薪兩大困局。他並反對輕軌,認為新竹市根本不適合,貿然建輕軌恐會債留子孫。

前市長許明財則以「一帶二心三連結」為主軸勾勒建設藍圖,希望能真正翻轉新竹市、讓新竹市脫胎換骨,年輕人有希望、市民更幸福。

由於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呂學樟呼籲參選人與黨員本於團結勝選為目標,不得相互惡意攻訐、傷害國民黨形象,違者將依規定嚴予議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