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護北濱外環道 週三起封閉4天

花蓮市公所將在二十四日上午八點起至二十七日下午五點止,一連四天封閉進行年度維修與保養工作。(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公所將在二十四日上午八點起至二十七日下午五點止,一連四天封閉進行年度維修與保養工作。(花蓮市公所提供)

2018/01/2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作為花蓮港連外砂石車專用的北濱外環道,隧道內牆面充滿污漬,連帶影響隧道逃生設備運作,花蓮市公所受縣府委託管養北濱外環道路,將在廿四日上午八點起至廿七日下午五點止,一連四天封閉進行年度維修與保養,請用路人依管制路線,改由北濱街或海濱街通行,不過十五噸以上貨車晚間八點至隔天八點前禁行。

公所指出,北濱外環道路使用至今已六年,雖有效解決砂石貨車行經北濱地區所產生的噪音、空氣污染等問題,但也造成掉落砂石淤積排水設施,以及排放廢氣污染牆面等問題,導致隧道逃生指示佈滿灰塵,因此市公所在農曆年前都會安排清洗外環道,加強隧道內消防設備檢修和全線標誌標線檢修作業。

北濱外環道全長一千零六十公尺,以美崙溪南岸為起點,穿越北濱公園,經北濱海堤外側,至自由街排水口旁海濱街,再銜接一九三縣道,全段以人工隧道建成,上方則配合周圍景觀規劃綠樹植栽、景觀照明、觀景平台、遊憩步道等,紓解砂石車、大貨車產生的交通問題,魏嘉賢提醒用路人在管制時段務必要遵守現場人員交通引導,並且不要擅自闖入,以免造成施工人員的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