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山發紅包 陳菊︰感謝媽祖保佑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致贈1000個新年紅包給旗山民眾,不少民眾提早1個鐘頭到場排隊,現場熱鬧滾滾。(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致贈1000個新年紅包給旗山民眾,不少民眾提早1個鐘頭到場排隊,現場熱鬧滾滾。(記者蘇福男攝)

2018/01/22 06:00

〔記者蘇福男/旗山報導〕距離農曆過年不到一個月,市長陳菊昨赴旗山天后宮提早發送新年開運紅包,陳菊有感而發,感謝媽祖保佑高雄風調雨順、大小平安健康。

陳菊擔任高雄市長十二年來,每年農曆過年依例到各區廟宇向市民拜早年,並發送新年開運紅包。昨下午陳菊前往旗山天后宮敬拜祈福,並致贈一千個新年紅包,不少民眾提早一個鐘頭到場排隊,現場熱鬧滾滾。

陳菊說,今年是她執政最後一年,一直以來受到旗山居民的溫暖與疼愛,此次過年紅包特別選擇旗山天后宮為首站,也可能是旗山的最後一次,因此抱持著感恩之心答謝地方十二年來的支持,也祈求媽祖娘娘繼續庇佑高雄平安無災。

今年狗年開運紅包,特別以全台首條高雄輕軌為設計主軸,結合大家最熟悉的Q版花媽圖像,同時呼應狗年的到來,以「有GO讚」作為祝賀語,祝福市民朋友都能狗年好運旺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