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YouBike慶千萬 幸運兒未現身

獲獎者和代領人昨天出席於縣府舉行的領獎活動。(記者張聰秋攝)

獲獎者和代領人昨天出席於縣府舉行的領獎活動。(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23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公共自行車YouBike騎乘人次突破一千萬人次,縣府和營運廠商微笑單車股份有限公司,找出第一千萬個幸運兒和前後五名租借者共十一人,十一人當中學生占六人,突顯學生以YouBike當代步工具的需求增高。

可能是彰師附工學生

這十一人當中,第一千個幸運兒到昨天為止都還未現身,此人於彰化火車站前站借車,於彰師附工租借站還車,研判彰師附工學生機率很高,不過,微笑單車公司從上週使用人次突破一千萬後,憑著租借者登錄在刷卡卡片的手機號碼,一週來以號碼找人,都連絡不上這名幸運兒。

至於其他第一千萬個前後五個租借者,十人借車場站四個在彰化火車站前站、四個在員林火車站前廣場,另一個在彰化市大成國小、一個在員林市三角公園,全部都在熱門租借站,六人是學生。

「學生最捧場了!」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表示,從YouBike中獎的租借者來看,越來越多學生樂於用YouBike當短程代步工具,這是好現象。

獎項保留至三月底

縣府昨邀請獲獎者出席頒獎活動,有二人缺席,出席八人中七人因為要上班上課,委由家人代領,縣長魏明谷送上保溫瓶和背包紀念品。至於第一千萬個幸運兒,其獎項將保留到三月卅一日止,縣府呼籲該名幸運兒發現手機有顯示未接來電的電話趕快回電,「趕快出來領!」

微笑單車公司總經理何友仁說,公司延續舉辦彰化縣全區限定活動,昨天起到三月卅一日騎乘YouBike,騎十次取得一次抽獎機會、騎廿次二次抽獎機會,騎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最大獎iPhone X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