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議員加入戰局 鹿港鎮長參選爆炸

2018/01/23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鎮長參選大爆炸!國民黨縣議員楊竣程確定爭取黨內提名,加上先前已經表態的鹿港鎮代會主席許志宏、立委王惠美服務處秘書許明輝與前縣議員施性鍾,光是藍營就有四位人選;國民黨鹿港區黨部執行長王錦銓表示,預計三月中旬進行全民調,透過公平初選機制產生人選。

民進黨籍鹿港鎮長黃振彥已兩屆任滿,國民黨全力大反攻,要搶攻鎮長寶座,王錦銓指出,國民黨目前有四人表達爭取鹿港鎮長的黨內提名,初步也取得四人的共識,就是以全民調方式來產生人選,這四位人選也會尊重並接受初選結果。

楊竣程爭取鹿港鎮長提名的選舉看板已高掛在鹿港街頭,打著「新鹿港」的口號,成為鹿港人街頭巷尾討論的焦點話題;楊竣程表示,這次他希望能夠轉換跑道,讓鹿港成為不一樣的鹿港。

施性鍾也強調,他的選舉看板近期就會掛上,他爭取國民黨黨內提名的心意不會改變,將會以看板爭取鹿港人的認同。

許明輝指出,他上回代表國民黨參選鹿港鎮長,這次捲土重來,由於他在鹿港鎮公所服務多年,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將會全力爭取黨內提名。

許志宏強調,他很早就表態要參選鹿港鎮長,他相信以他從政資歷,能夠能讓鹿港改變成真。

面對國民黨的來勢洶洶,在民進黨方面,鹿港鎮代表潘順良、鹿港鎮長夫人楊妙月都已展開拜票行程,潘順良早就掛起看板,爭取鎮長提名,楊妙月也全力拜票;至於被各界一再點名的文化局長陳文彬則再次強調,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文化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