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家扶春季助學金 還差250萬

2018/01/2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今年春季預計將頒發五百八十萬元的助學金,以協助五百六十位家扶學子能夠在新學期開學之前順利繳交註冊費用,不過目前南家扶仍不足二百五十萬元。南家扶昨籲請各界一起幫弱勢孩子圓夢。

佛教團體響應捐三萬

台灣佛教正法中心南台弘法會獲悉也響應捐助三萬元,該會自一○二年起,長期協助經濟弱勢學子減輕學費負擔,六年來累計已提供南家扶獎助學金近廿萬元。

副會長黃壽元表示,雖說每次的款項不多,但他們堅持每年都要用行動來弘揚佛祖的慈悲心,也希望拋磚引玉,盼更多企業和社會大眾,投入助學的行列,使更多的弱勢家庭獲得幫忙。

南台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說,很感謝台灣佛教正法中心南台弘法會對家扶的肯定,這份心意讓家扶助學希望工程得以延續,協助敢夢又努力的家扶學子能安心向學,擁有無窮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