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書庫啟用 東和學童悅讀

東和國小愛的書庫成立,開啟社區與學生閱讀之門。(記者林國賢攝)

東和國小愛的書庫成立,開啟社區與學生閱讀之門。(記者林國賢攝)

2018/01/24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古坑鄉東和國小「愛的書庫」昨天啟用,校長陳沼輝表示,這是雲林第十七座、全國第二七四座書庫,讓來自社會、企業捐贈愛心,透過閱讀化成知識的力量。

陳沼輝表示,愛的書庫由萬隆電線電纜公司捐贈七十箱(每箱三十五本書)書籍,未來希望透過共讀的方式,開啟學只差格生閱讀之門,同時也會與其他愛的書庫結合,透過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愛的書庫平台,交流書本,開闊學生與社區閱讀風氣。

台灣閱讀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一誠表示,基金會於二○○五年四月成立愛的書庫,希望在全國每個鄉鎮市設置愛的書庫,結合各界捐贈與贊助之經費,設置書庫及運送書箱,推動學校及社區閱讀活動,讓所有捐助的愛心轉化成書籍活水。

萬隆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董寶猜表示,閱讀可以開啟知識力量的寶庫,期待東和愛的書庫啟用,讓更多社區民眾與學生都能親近書本,擁有幸福的閱讀。

古坑鄉長黃意玲共襄盛舉,致贈古坑鄉內每一所國中小學一本書「心花心花開」,希望學生多多閱讀,開闊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