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26日登場 明下午看試場

2018/01/24 06:0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綜合報導〕一○七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廿六、廿七日即將登場,各分區將於明天下午二點至四點,開放考生查看試場。

桃園市中壢考區試務由中央大學承辦,桃園考區試務由長庚大學承辦,兩考區各設四個分區。中壢考區設在中大壢中、育達高中、平鎮高中、復旦高中;桃園考區設在武陵高中、陽明高中、桃園高中、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

今年起,學測國文考科包含「國文(選擇題)」與「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分節次獨立施測,考試時間各為八十分鐘;試務中心提醒考生注意每節考試的時間,預備鈴響即可入場;考試開始鈴響時,考生始可翻閱試題、開始作答;考試結束鈴響畢,應即停止作答。

另外,今年學測考試不再印發准考證,而以「考試通知」提供相關應考資訊,考生仍須攜帶身分證正本或附有照片的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等查驗身分。

除了證件及應考文具外,行動電話、具通訊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手錶及眼鏡等)及其他物品都應放在臨時置物區,且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的所有物品,應試時不得發出聲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