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米高彩虹馬 走馬瀨新夯景

16米高的彩虹馬,色彩繽紛,相當吸睛。
(記者黃文瑜攝)

16米高的彩虹馬,色彩繽紛,相當吸睛。 (記者黃文瑜攝)

2018/01/24 06:00

〔記者黃文瑜/大內報導〕「好像特洛伊木馬呀!」走馬瀨農場為園區「牧草馬」換新裝,以塑鋁板耗資五百萬,打造十六米高的「彩虹馬」,外觀吸睛,讓遊客都非常興奮。

裝置藝術 也是觀景台

適逢走馬瀨農場三十週年,農場換掉先前的牧草馬,因容易被認為老舊,改用塑鋁板,耗費六個月重金打造高十六米、長二十米、寬八米的「彩虹馬」,並將馬的眼睛塗成黑色,表示被馴服的馬,外觀雖是裝置藝術,但實際上,這隻彩虹馬除了觀賞用外,還能變身成為觀景台,一覽園區美景,還能看見壯觀的月世界地形。

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近年受大環境影響,遊客日漸減少,其他業者削價競爭,因此去年的遊客數較前年少了三成,但還是要向前走,在新的一年到來,農場也推出「彩虹樂翻天」系列活動,除了打造彩虹關外,還以五百個每顆三百公斤的牧草做出牧草迷宮,搭配噴水池周遭的3D彩繪圖騰,希望給遊客全新的感受。

吳正仁指出,從一月二十七日登場,將持續到三月四日,期間除有三十週年感恩門票回饋外,也規劃食農體驗樂、彩虹馬高台解說服務、烏克蘭特技秀與哈薩克飆馬秀、彩繪DIY、踩街活動、毛孩野餐會、草原運動會、大年初一到初三的營火晚會等,歡迎遊客到走馬瀨農場享受舒適的寒假與年節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