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億交部補助款 東縣議會重頭戲

多位議員利用臨時會齊聚,先向鄉親拜早年。(記者張存薇攝)

多位議員利用臨時會齊聚,先向鄉親拜早年。(記者張存薇攝)

2018/01/24 06:00

臨時會昨開議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議會今年首度的臨時會昨天開議,重頭戲是審查交通部補助款、超過五億元的道路品質改善工程。

台東縣議會第十八屆第十九次臨時會昨天開幕,大約十分鐘就敲定議事日程,包括今天將前往東海岸考察金樽、新港漁港建設,周四將考察幸福住宅、原住民族文化創業展業聚落,周五為審查縣府提案、議員提案及人民陳情案後閉會。

而縣府在這次臨時會共提出十七件提案,最重要的就是交通部補助款,建設處共提出三件交通部補助款墊付案,其中一億八千兩百一十五萬兩千元將用於卑南鄉知本溫泉區及台東市豐榮路、梧州街、中華路更生路、更生北路五九六巷、馬蘭社區道路排水溝等工程,兩億兩千七百萬元用於一九七縣道道路改善,另有一億八千三百五十八萬六千元則為東六十線道、東四十五線道、東廿三之一線道道路改善。

此外,因為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縣議會也趁著昨天邀集議員拍攝新春賀歲影片,現場笑聲不斷,充滿濃濃年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