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14線南豐段 春節加強取締超速

仁愛分局昨澄清台14線南豐路段未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
(記者佟振國攝)

仁愛分局昨澄清台14線南豐路段未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 (記者佟振國攝)

2018/02/14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過年開心領「紅包」,千萬別領「紅單」!近來網路流傳南投縣仁愛鄉台十四線南豐路段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取締超速,提醒駕駛小心,仁愛分局昨強調,該路段雖未設置固定測速照相,但早已實施機動測速攔檢或拍照告發,春節期間更是重點取締路段,民眾不想荷包失血,應遵行速限。

台十四線埔霧公路仁愛鄉南豐村路段筆直,往來車輛速度都不慢,道路雖劃設雙黃線,仍有許多駕駛人違規逆向超車,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最近網路傳出在指標七十公里處裝設固定式測速照相,往霧社方向上坡路段速限五十公里,下坡往埔里方向速限四十公里,提醒不要超速。

但仁愛分局表示,該路段早已實施機動測速取締,最近也換裝最新的超速取締告示牌,速限是五十公里,執勤員警會採取當場攔查取締或拍照告發,春節期間車流量大,為提升行車安全,會加強取締超速行為。

台14線南豐段警方已加強機動超速取締。(資料照)

台14線南豐段警方已加強機動超速取締。(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