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提名辦法 自家人砲轟

2018/02/1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下屆市議員選舉預定提名卅六人,比本屆少了三席,但下屆應選席次卻增加三席,有意在桃園區參選的中央委員史碩仁昨天前往市黨部,砲轟提名委員充斥市議員、民代,而提名策略更是充滿失敗主義、毫無企圖心,完全為現任議員量身訂做,新人沒有時間準備,難怪有意在龜山參選的牛煦庭決定脫黨參選、走自己的路。

史碩仁︰提名策略充滿失敗主義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公布選舉辦法,市長、市議員選舉二月廿一日至廿三日開放領表,市長三月二日至三月十八日民調,至於議員民調則是四月十二日至五月七日,在各區議員提名方面,僅八德、中壢、平鎮、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龍潭(僅徐玉樹爭取連任)於現有席次多提名一席,這六個區為現任者優先,新人角逐多出來的一席;另桃園、龜山、大園、大溪、楊梅等五個選區則是現有席次,若有新人要參選,則必須和現任議員一起民調;新屋、觀音、蘆竹等三個選區屬於無現任議員區域,將提名一人、採全民調方式,預計提名卅六席。

楊敏盛︰保守策略避免票源分散

市黨部主任委員楊敏盛表示,由於市長人選尚未出爐,保守提名策略是為了避免票源分散,確保各區議員順利當選,但牛煦庭經營基層多時,加上有「青年」、「新人」加權條款,牛參加初選未必會輸,將極力挽留,另黨部也向中央爭取三個報備參選名額,前提是具爆發力、忠誠可靠、對黨奉獻,以避免遺珠之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