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走基隆 手繪地圖10線帶遊

2018/02/14 06:00

〔記者盧賢秀、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是座有歷史的城市,巷弄間有許多隱藏版美食,市府交通旅遊處最近推出「走走基隆」手繪小旅行地圖,規劃了十條經典路線,讓遊客放慢步伐,深入走遊基隆。

此外,基隆東岸複合式商場今天(十四日)開幕,共有服飾、休閒運動到餐飲等十五個品牌進駐,市長林右昌說,東岸商場安全無虞,未來會是打卡的熱點,歡迎國人年假期間到基隆走走。

市府交旅遊處觀光行銷科長蔡慧婷表示,近年背包客和家庭親子出遊的情況有增加趨勢,因此推出「走走基隆」玩樂地圖,蒐羅了基隆當地的吃喝玩樂,規劃十條主題式經典路線,包括「廟口米其林狂響」、「吹吹網美風」、「無敵海景看不盡」等,深度感受基隆的獨特韻味。

蔡慧婷說,如果是吃貨就推薦廟口路線,一次吃個夠;已經玩過廟口的,就可走訪吃貨馬拉松;日、韓背包客喜歡走東海岸,從海洋廣場、海科館再到金瓜石和九份;最近「網美」路線頗受歡迎,不少民眾喜歡到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或是阿根納造船廠拍照打卡。

東岸商場引進包含米其林一星餐廳「莆田」等十五個國內外品牌進駐,頂樓有露天跑道,民眾可就近休閒散步,眺望港灣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