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大招聘 釋出229職缺

2018/02/23 06:00

薪資33K至54K 獎金最高有4.4個月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開缺額了!近年營業額屢創新高的北捷今年將招募二二九名員工,從運務、維修、資訊到企劃共二十類科, 試用期滿薪資約三萬三千元至五萬四千元,昨起開放報名。北捷平均薪資不算高,但有著國營事業的最高四.四個月獎金,以北捷去年招募九十四名員工,就吸引三五○○多人報名為例,錄取率僅二.六%。

北捷公司員工約五七九五名,雖基層服務員平均薪資約三萬元,比不上高鐵、台鐵,還低於桃園捷運的三.二萬元,薪資僅相當於高雄捷運人員。但北捷近兩年營收屢創新高,加上年終、績效及考核獎金比照其他國營事業,獎金最多可到四.四個月,因此每次招考都相當熱門。

北捷昨已公告,今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止開放報名,招募運務、維修、資訊、運輸規劃、企劃、行銷類人員(包含依法定額雇用之原住民及身心障礙人員),共二十類科,需求人數為二二九人,另備取二五七人。

北捷指出,今年招考類組包括:行車類組十五類,共二一九個名額(備取二三九人),高聘控制員、工程員(土木、電子、電機、機械、資訊)、司機員(含一般、原住民)、技術員(土木、電子、電機、電機高空、機械、機械高空、常年大夜班);另有一般類組三類,只有三個名額(備取九人),招聘工程員(運輸規劃)及專員(企劃、行銷);身心障礙類組兩類,共七個名額(備取九人),招聘工程員(機械)及技術員(電機)。

北捷也說,這次招募的試用期間薪資,依不同職務類別約為兩萬九千元至四萬兩千元,但在試用期滿約三萬三千元至五萬四千元,最高薪資職缺為行控中心控制員,有關各類科之應考學歷依應試類科有所不同,高中畢業或研究所畢業各視其應試類科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