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新春徵才 40廠商釋500個職缺

屏縣府舉辦新春現場徵才活動,本週六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府舉辦新春現場徵才活動,本週六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8/02/23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因應年後轉職及求才潮,屏東縣政府將於二十四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半,於縣府椰林大道舉辦新春現場徵才活動,四十家以上廠商釋出超過五百個職缺。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年前曾到縣內各大廠商聽取意見,不少廠商反映找不到人,他於是指示勞工處規畫「徵才單一窗口」,藉由現場徵才的就業媒合平台,提供雇主與求職者面對面互動的機會,提升媒合率。

縣府勞工處表示,活動邀請縣內四十家以上知名企業參與,包括新設及擴廠的元晶太陽能科技公司、大江生醫公司、福南鋼鐵公司、富惟工業公司、山珍生物科技公司等,釋出超過五百個以上工作機會,徵才職務包括技術員、品管人員、研發、企劃、保全人員、作業員等。

照服員每月需達32k 5機構徵人

另外,因應長照2.0,衛福部為解決低薪難找人、人才留不住的問題,已將照顧服務員每月平均薪資調整需達三萬二千元,此次徵才就有五家照顧服務機構,提供四十個以上照服員職缺。

相關資訊洽屏東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FB「屏東好就業」平台、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也可電洽屏縣勞工處就業服務專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