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長安街爛路王 100公尺26條補丁

2018/02/25 06:00

2個月前埋水管 弄出癩痢路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長安街民族路至中華路之間短短一百公尺內有二十六條補丁,平均不到四公尺就有一條補丁,用路人與當地居民都抱怨整條道路顛簸不已,騎車上上下下,望去猶如一隻癩痢狗,市民代表楊富鈞接獲陳情昨天前往會勘也傻眼,直呼:「太慘了,簡直是彰化市的爛路王!」他得知是水公司二個月前埋設新管線,但未重新鋪設柏油路面,要求市公所盡快辦理發包重鋪柏油,以維護行車安全。

楊富鈞昨天親自騎著腳踏車在彰化市長安街來回體驗,直呼:「好像在跳曼波!」還有居民當場向他反映說,實在太誇張了,二個月來都沒有重新鋪設柏油路面,一條一條的補丁,讓腳踏車、機車或汽車行駛時,簡直就像是史上最長的跳動路面,這條路叫做長安街,實際上一點都不平安。還有用路人直呼:「可以叫做曼波大道!」

楊富鈞指出,據他實際觀測,長安街民族路至中華路之間,短短一百公尺內有就二十六條橫向的補丁,等於是不到四公尺就有一條,每條補丁長約四公尺、寬三十公分,且還有另一條長長的補丁與長安街平行,長度幾乎與長安街一樣,寬約五十公分。據他了解,是二個月前由自來水公司在長安街開挖埋設新管線,回填土方時不確實,造成一條條補丁隆起,萬一下雨,腳踏車、機車行駛在長安街,極容易釀成滑倒意外,他要求市公所盡快辦理發包,重新刨除路面全面鋪設柏油。

重鋪柏油不能等 公所允儘快

彰化市公所則表示,由於市區道路有多條路面都須辦理重新鋪設柏油,因此原本要與長安街一併處理,但經居民與市民代表楊富鈞反映會勘後,決定先辦理發包重新鋪設柏油路面,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