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舞蹈運動 東商5原民生上高師大

2018/02/25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高商今年推薦八位學生競逐國立高雄師大獨立招生的原住民運動競技學士班,有五位正取、三位備取。這五生都希望四年後,返回台東擔任體育老師或在部落付出所學。

正取高師大的學生,包括來自花蓮富里布農族的王湘婷、關山鎮阿美族巫秀蘭、成功鎮阿美族的施嘉琪、林炫伯及排灣族的黃家琦。其中兩位是原住民舞蹈社、三位排球隊,透過書面審查、面試後,金榜題名。

輔導室主任李淑鈺表示,正取的五位同學,多位來自單親家庭,共通點是家境清寒,在校成績優秀,每人至少有三張證照,正向開朗,樂於助人,刻苦向學,不因家庭清苦,阻礙他們發展。

校長劉玲慧說,金榜題名的學生不僅在體育、證照、課業及面試的談吐上,都讓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要歸功於排球教練林正昆、原舞團林梅英主任、涂淑佩老師、邱俞華老師及輔導室老師的模擬面試,讓每位學生在學習的道路上,創造無限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