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虱目魚薯條《貓》劇演員愛這味

炸虱目魚薯條擄獲《貓》劇演員的心。(記者王捷攝)

炸虱目魚薯條擄獲《貓》劇演員的心。(記者王捷攝)

2018/03/1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貓》二度到台南演出,來台七天入住五星飯店,金髮碧眼演員的一舉一動都成為飯店焦點。業者透露,針對台南特色設計的一道小點「炸虱目魚薯條」,是《貓》劇演員的最愛,甚至有一次來不及炸,有演員還開玩笑說,沒吃到就不登台了。

《貓》劇於本月八日至十一日在台南演出,距離上次登台,已是約十年前的事,劇組一行人入住,讓飯店人員覺得很光榮,在餐食上也特別用心接待。由於演員大多時間在劇場,午、晚餐喜歡點飯店內的總匯三明治,但讓師傅意外的是,演員早餐很愛吃擔仔米粉,會把清燙牛肉湯與魚湯加入米粉拌著吃。

而飯店自創的「炸虱目魚薯條」,意外擄獲《貓》劇演員的心。飯店主廚黃志忠說,使用在地虱目魚, 脂肪與肉的比例剛剛好,手工去刺後沾上蛋液、麵包粉,炸得金黃酥脆,模仿英國炸魚薯條。虱目魚脂肪較多、肉質較鬆軟,加上西式口味較易讓外國人接受,很多演員讚不絕口,部分在世界巡演的演員說,第一次吃到虱目魚,甚至開玩笑說,不吃就不登台,讓他對自己的手藝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