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畫家陳曦花博系列 市府展出

小畫家陳曦(左)贈送兩幅畫作給台中市府,由文化局長王志誠(右)代表接受。(記者歐素美攝)

小畫家陳曦(左)贈送兩幅畫作給台中市府,由文化局長王志誠(右)代表接受。(記者歐素美攝)

2018/03/17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二○一八陳曦看花博」畫展昨開幕!十歲的小畫家陳曦共展出卅八件作品,包括花博幻想曲、動物狂想曲及世界協奏曲等系列作品。陳曦說,「自己僅是盡小小市民之力,一同向各界推薦即將在台中舉辦的花博盛會」,並贈送兩幅畫作給市府紀念。

文化局長王志誠、中區區長黃至民、立委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黃守達等昨皆出席開幕。陳曦並將作品「花博幻想曲(一)」及「動物狂想曲(一)」兩幅畫作贈送給市府,由文化局長王志誠代表接受。

陳曦從三歲起學畫,擅長彩繪動物及風景,曾獲香港杜菲藝術中心世界遺產奇觀繪畫比賽第二名,其以台灣特有種藍鵲、台中梨山貓頭鷹為題的兩幅畫作,目前正在日本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展出。

這次展出的「花博幻想曲」系列作品中,陳曦以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為主題,融入火鶴、百合等花卉意象及后豐鐵馬道、高美溼地等台中市知名景點,創造出鮮豔繽紛、富含童趣與創意的畫境,透過彩筆帶領大家進入花博將至的歡樂氛圍。這項畫展將在市政大樓惠中樓展出至三月廿八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