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市場安置場 祭電視大獎吸客

林口區公有零售市場即將改建,臨時安置場舉辦開幕慶。(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林口區公有零售市場即將改建,臨時安置場舉辦開幕慶。(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2018/03/17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林口公有零售市場啟用至今約四十二年,今年將進行改建工程,攤商喬遷至附近的臨時安置場,為慶祝安置場開幕,即日起到四月卅日,民眾只要到安置場消費,滿百就有機會兌換多項好禮,最大獎為四十八吋液晶電視,三月份的每個週末到市場採買更能獲得菜市小物!

新北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林口公有零售市場已超過四十年,為打造更為明亮、舒適的消費空間,今年將進行市場改建工程,預計二○一九年可完工,改建期間,市場暫時搬遷到中正路一○三至一一五號間(屈臣氏與郵局區間,林口分駐所對面)。

林口市場自治會長游素真說,即日起至四月卅日,只要到市場消費滿百就可以「集點換好禮」,最大獎項包含四十八吋液晶電視,三月的每個週末例假日,到市場消費更加碼送「菜市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拿到限量菜市小物的林太太說,自己是林口市場的老顧客,來市場採買還可以換獎品,感覺超划算,很期待林口市場改建,未來也會繼續光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