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送書到偏鄉 屏縣16校獲贈

慈濟基金會捐書3000多本,給屏東縣16所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慈濟基金會提供)

慈濟基金會捐書3000多本,給屏東縣16所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慈濟基金會提供)

2018/03/17 06:00

共3千多本書 副縣長代表接受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慈濟基金會昨天在東港高中舉辦贈書活動,邀請生命勇士劉銘率團分享生命奮鬥故事,由副縣長吳麗雪代表十六所國高中小學校接受三千多本的贈書。

全國巡迴舉辦的「陪伴小草長大」贈書活動昨天在屏東縣舉行,共有十四所小學及一所國中、一所完全中學獲贈圖書,總計三千多本書籍,贈書儀式由副縣長吳麗雪、教育處長王慧蘭、東港鎮長徐志雄與受贈圖書的學校師生共八百多人參與,捐書贊助人潘順良、徐畢華也擔任贈書嘉賓。

生命勇士劉銘 帶視障、身障友表演

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廣播金鐘獎的生命勇士劉銘,帶領混障綜藝團進行精彩的表演,視障朋友進行音樂演奏、身障朋友表演舞蹈、歌唱,克服身體的缺陷,展現永不放棄的奮鬥精神,透過每一位生命勇士克服身體障礙的才藝表演及生命故事,帶給學生正向的鼓勵。

吳麗雪表示,慈濟基金會不僅關懷弱勢,對教育也很重視,感謝慈濟送來優質課外讀物,希望小朋友愛惜這些書籍,好好閱讀。

王慧蘭說,學校編列圖書預算是採學生人數計算,由於偏鄉沒有書店,圖書館成了補強學校教育的重要資源,慈濟送優良圖書到偏鄉,為教育資源不足的偏鄉挹注各項知識。

慈濟基金會指出,藉由攝影展、書展與贈書活動,提供老師多元教材的運用,親子也更能共享閱讀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