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提名登記 2個選區掛零

2018/03/17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選舉黨內提名登記作業於昨截止,十三個選區共有廿一位完成登記作業。不過,其中五個選區無人登記或不足額,儘管代理主委莊占魁表示將徵召優秀同志,但這一現象也讓基層擔心,連市議員都找嘸人,市長選舉該如何一戰。

根據公布的名單,第四選區(楠西、南化、玉井、左鎮)及第十二選區(平地原住民)皆無人登記,而第二選區(北門、學甲、將軍、七股、佳里、西港)、第五選區(善化、安定、新市、山上、新化)、第七選區(永康區)原訂提名二、二及三人,但最終都少一名選將,其餘選區則是同額登記,僅有第三選區(下營、六甲、麻豆、官田、大內)超出人數,提名一人卻有三人登記。而這情況也讓藍營基層憂心,年底該如何面對民進黨派出的立委黃偉哲。

莊占魁表示,台南本就是艱困選區,但從第三選區超額登記,以及名單中出現新人面孔等現象來看,藍軍還是對選情有信心,市黨部會再徵召優秀人才為國民黨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