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慢速壘球 雲林爭設2座標準球場

雲林縣一○七年春季縣長盃慢速壘球賽開打,全縣有四十隊參賽。(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一○七年春季縣長盃慢速壘球賽開打,全縣有四十隊參賽。(記者詹士弘攝)

2018/03/19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一○七年春季縣長盃慢速壘球賽昨天開打,全縣有四十隊八百餘名好手競技,盛況空前,縣長李進勇也帶來好消息,將爭取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設置兩座國際標準壘球場並納入前瞻計畫。

春季縣長盃開打 40隊競技

縣長盃慢速壘球賽共有四十隊參賽,大專組十隊、社會組廿五隊、公教組五隊,分為快樂組、健康組、乙組等競賽,分別於二崙壘球場、二崙運動公園、虎尾壘球場、斗六長安壘球場等四地同步開打,開幕式邀請虎尾國中兩廣醒獅隊表演,增添亮點。

李進勇說,雲林縣已有逾六十支壘球隊,壘球是非常普及的運動,但球場有限,且多屬簡易型球場,縣府為擴大推動壘球運動,提報在高鐵特定區興建兩座國際標準壘球場並爭取納入前瞻計畫,讓喜愛壘球運動的鄉親有好的場地可打球。

計畫送抵教育部 爭納前瞻

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壘球場設置計畫已送抵教育部,經費約一千五百萬元;雲林縣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朱建嘉表示,這次有四十支慢壘隊參加縣長盃比賽,盛況空前,希望將雲林縣的慢壘運動推向另一個高峰。

球齡已有十五年的曹姓球員對縣府要爭取新設兩座標準壘球場表示樂見,他說,目前雲林縣除二崙壘球場是標準球場,其餘都非標準場,不是借用簡易棒球場或場地太小,不然就是暫時借用工業區土地,球場隨時可能被收回,建新球場需求殷切。

他開玩笑指出,壘球全壘打距離約九十公尺,縣內除二崙壘球場,其餘都不標準,所以要在雲林打出全壘打,不是難,而是不能算數,也因雲林標準壘球場太少,目前無法爭取舉辦全國性比賽,大家對國際標準新球場都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