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客家便當 徐國勇盼翻轉竹縣

政院長發言人徐國勇(右)和民進黨客家部主任鄭朝方,推廣客家元素創新再發揚。(記者廖雪茹攝)

政院長發言人徐國勇(右)和民進黨客家部主任鄭朝方,推廣客家元素創新再發揚。(記者廖雪茹攝)

2018/03/19 06:00

〔記者廖雪茹/竹東報導〕行政院長發言人徐國勇昨天到新竹縣出席「尋味‧台三線‧新竹縣─客家便當返鄉」活動時,針對民進黨年底選舉,他表示民進黨有最優秀的人才,由中央黨部做最後決定、徵召,希望能夠結合傳統與創意翻轉新竹縣。

徐國勇表示,民進黨會推出最好的人選,雖然黨部還沒決定人選,但每個人都準備好了,像是客家部主任鄭朝方,就是溫和、有才華又形象良好的好人選;「當然也有人提到我,不過民進黨到目前尚未決定人選。」

徐國勇說,至於其他變化,如民進黨以外的其他人選,如果是好的競爭、好的人選,就由選民來決定。

徐國勇也提到,新竹縣科技城將不是夢想,因為新竹縣保留很多傳統元素,加上前瞻計畫的軌道建設將新竹縣市連結起來,把新竹縣傳統元素與現代結合,科技城就會實現。而除了科技城,新竹縣也是浪漫台三線政策的重點區域。鄭朝方則說,他在竹東出生長大,與現場的青年們一樣,想用自己小小力量為新竹、客家付出。

昨天的客家便當返鄉活動是在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一起灶」空間舉辦,會中邀請「一起灶」創辦人黃瑞仁、「阿金姐桔醬」二代接班人彭巧嫻,分享在地方耕耘的經驗。

徐國勇、鄭朝方與客家便當技職學員羅世超,一起動手料理客家小炒義大利麵,徐國勇負責切料、鄭朝方負責炒料,最後淋上桔子美乃滋醬,看起來美味又饒富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