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頭份市長初選民調 陳永賢勝出

苗縣議員陳永賢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頭份市長寶座。(記者鄭名翔攝)

苗縣議員陳永賢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頭份市長寶座。(記者鄭名翔攝)

2018/03/19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長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出爐,由縣議員陳永賢以近四十個百分點擊敗立委徐志榮服務團隊執行長徐維均,雙方對民調過程皆無異議。陳永賢表示,將待苗栗縣黨部正式提名後再陸續推出競選團隊及政見;而落敗的徐維均則呼籲支持者團結,力挺陳永賢翻轉頭份市。

頭份市為苗栗人口最多城市,此次市長寶座由前頭份鎮長、現任縣議員陳永賢及苗栗縣長徐耀昌之侄、立委徐志榮服務團隊執行長徐維均競逐,國民黨遂首度於頭份市舉行市長初選電話民調,共回收一千零六十八份有效樣本數。

民調結果昨公布後,陳永賢也於臉書上感謝鄉親支持,並宣布將積極投入選戰。他表示,待縣黨部正式提名後會陸續推出政見及團隊,而目前則積極尋求黨內團結。

落敗的徐維均強調會呼籲支持者團結,自己也不會脫黨參選,未來也將全力為黨內各參選人輔選,不投入其他選戰。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表示,預計四月中正式提名陳永賢。

而除陳永賢確定披藍袍出征外,另有無黨籍縣議員羅雪珠、親綠的市民代表黃育烈皆有意角逐市長寶座,而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太太張淑芬也傳出不排除投入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