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父點火燒屋 3歲兒成焦屍

花蓮豐濱鄉靜浦村昨天傍晚發生平房火警,三歲男童被燒死。(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花蓮豐濱鄉靜浦村昨天傍晚發生平房火警,三歲男童被燒死。(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2018/03/2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人倫慘劇!花蓮豐濱鄉靜浦村昨傍晚發生平房火警,由於事發地點位於花蓮、台東交界的豐濱鄉靜浦村,花、東二縣的消防車共四部趕往救援,三歲男童被抱出時,已燒成焦屍沒有生命跡象,男童父親、阿嬤則嗆傷及二級燒燙傷送醫,警方調查,縱火者疑為男童父親,因和五十八歲阿嬤吵架,心情不好導致悲劇。

由於事發地點在花東交界,花蓮縣消防局還請長濱消防隊就近派車前往支援,而花蓮豐濱消防分隊則派出三輛消防車前往灌救!

警方調查,一家人包括父親、三歲男童、阿公、阿嬤,一起住在靜浦村一處平房。三歲男童火災發生時在房間睡覺,阿嬤在屋內,阿公則人在外面,接獲通知才趕回家中,但阿公返家找到愛孫時卻已燒死,讓疼愛孫子的阿公非常難過。

警方調查發現,男童卅一歲父親陳男昨中午就開始喝酒,後來拿出屋內的漁船用油桶,把油潑灑客廳還點火,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點火後,酒醉的爸爸在屋子內傻笑!」港口派出所巡佐陳清輝說,由於男童父親和阿公都是漁民,平常家中有準備漁船用油,昨中午男童父親疑似跟男童阿嬤五十八歲鄭姓婦人吵架,心情不好而喝酒,因而導致縱火悲劇。警方也說,男子及阿嬤都有嗆傷,加上酒醉不斷喊痛,男童父親似乎並不清楚兒子已燒死。

警方表示,縱火的陳男原本和妻子住在屏東,有家暴前科,一年多前回到豐濱靜浦和家人一起住,跟著男童的阿公一起過著出海打魚的日子,陳男妻子則留在屏東照顧女兒,無奈發生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