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芝小旅行 探訪賞櫻秘境

三芝櫻花盛開,市府及公所聯手於24日在三生步道(舊台二線17號橋)舉辦健行。(林玉萍提供)

三芝櫻花盛開,市府及公所聯手於24日在三生步道(舊台二線17號橋)舉辦健行。(林玉萍提供)

2018/03/20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三芝櫻花盛開,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與三芝區公所廿四日將在三生步道(舊台二線十七號橋)舉辦健行活動,三芝農會即日起也和旅行社合作「三芝櫻花小旅行」,邀民眾賞櫻花、拔竹筍,並探訪賞櫻秘境、品嘗季節限定餐食,四人以上就可成行。

景觀處表示,「走!來去新北賞櫻 春櫻傳情.花現幸福」健行,時間為早上十點半至下午四點,民眾當天參加賞櫻花集章,就有機會得到由三芝區公所以吉祥物「芝櫻」和「福筍」所設計的「三芝限定版櫻花明信片套組」。

三芝農會即日起也規劃「三芝櫻花小旅行」,每人一二○○元,四人以上報名就可成行,日期可任選。活動內容包括探訪賞櫻秘境、梯田地景和老梅綠石槽,以及手採鮮蔬體驗和品嘗季節限定餐食,雨天則安排藝術家工作室,即日起至三月廿五日。

三芝農會今年並和三芝二號倉庫文創共同開發系列產品,包括櫻花蛋捲、櫻花酥、櫻花薄餅、櫻花巧克力和限量版的花見.櫻花酒等,可洽三芝區農會超市、三芝二號倉庫咖啡館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