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溪籃球場 照明投幣月收兩千元

到了夜間,要使用籃球場的民眾,須投幣啟動照明設備,才能打籃球運動。(記者王秀亭攝)

到了夜間,要使用籃球場的民眾,須投幣啟動照明設備,才能打籃球運動。(記者王秀亭攝)

2018/03/20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大豐地區四個里只有一座公共籃球場,台東縣政府利用豐里橋旁的太平溪下游高灘地,闢建兩座籃球場,夜間需投幣才能使用照明設備,啟用四個月來,平均一個月可收兩千元,夜間照明所需電費勉強打平,負責管理的台東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表示,樂見年輕人對籃球運動的熱度增加,會再舉辦各項籃球活動,讓這處籃球場有更多用途。

台東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總幹事黃維勳表示,大豐地區是台東市人口密集區,包括豐里、豐原、豐榮、豐谷等里僅有東海運動公園內的一座籃球場,由於熱愛運動者越來越多,在縣議員陳志峰等人爭取下,縣府建設處利用太平溪下游高灘地設置兩座籃球場,相關設施都可移動。

考量民眾夜間運動需求,縣府在籃球場旁的堤頂設置照明設備,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須投幣,照明設備才會照亮球場,一小時三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