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夜市昨搬遷 4月6日重新開幕

青年夜市攤商昨展開搬遷。
(記者陳文嬋攝)

青年夜市攤商昨展開搬遷。 (記者陳文嬋攝)

2018/03/20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青年夜市是高雄人美好的記憶,連日來逛街人潮暴增一倍,不捨搬遷最後巡禮,帶動整體業績增加五成,攤商昨展開搬遷,四月六日將於凱旋夜市重新開幕,維持老字號青年夜市不改名。

鳳山區青年夜市歷史悠久達二十年,三度搬遷後坐落博愛路,是高雄三大觀光夜市之一,目前大約四百個攤位,地主是高雄農田水利會,租約下月八日將到期,水利會上週同意續租一年,依現行公告地價調漲租金三成五。

新青年商場今年一月申請續約,水利會二月中旬仍未定案,早與九成五攤商敲定搬遷,消息傳出網路瘋傳,連日來逛街人潮暴增一倍,民眾不捨搬遷離情依依,「相揪」進行最後巡禮,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五成。

攤商昨展開搬遷動作,林姓攤商表示,在地經營二十年,捨不得離開,但為了給顧客更好消費環境,且攤商們感情深厚,過去一起打響青年夜市,未來也要攜手打拚下去。新青年商場指出,將於四月六日在凱旋夜市重新開幕。

商場表示,近來發現有人假借夜市名義,對外招攬新攤商承租,強調青年夜市全面搬遷,尤其市府經發局本月初來函說明土地屬於都市計畫住宅區,不得作為攤販集中場使用,提醒民眾小心,避免受騙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