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3年前摺頁 沄水旅遊資訊站挨批

沄水旅遊資訊站牆面張貼的摺頁文宣,竟是縣府文化觀光局一○四年發行的故宮春節旅遊景點介紹。(記者曾迺強攝)

沄水旅遊資訊站牆面張貼的摺頁文宣,竟是縣府文化觀光局一○四年發行的故宮春節旅遊景點介紹。(記者曾迺強攝)

2018/03/22 06:00

〔記者曾迺強/中埔報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中埔鄉沄水國小設立沄水旅遊資訊站,提供休憩與諮詢,但遊客直指資訊站牆面還張貼民國一○四年的春節旅遊摺頁,沒有更新,假日也沒有人員進駐服務,失去設站美意。

中埔遊客中心主任林宏緯昨天回應,沄水資訊站位在台三線二百九十六公里與縣道一七二線交會處,是前往西拉雅風管處所轄曾文水庫及關仔嶺風景區門戶,正設計新的旅遊行程介紹文宣,預計七月抽換過期的文宣品,供遊客參閱。

林宏緯說,西拉雅風管處八年前利用校園閒置空間設立資訊站,但位於三公里遠的同仁村中埔遊客中心去年六月啟用後,把只在假日進駐資訊站的人員移至遊客中心服務,沄水站改為無人站,將設立指標指引遊客改至遊客中心諮詢。

遊客抱怨,西拉雅風管處不重視沄水資訊站,牆面所貼最新文宣竟還是嘉縣文化觀光局三年前發行的「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春節旅遊景點介紹,至今不僅沒更新,旅遊資訊也付之闕如,猶如虛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