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石漁人碼頭整建 6月展新妝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蚵殼屋及水塔重新彩繪粉刷。(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蚵殼屋及水塔重新彩繪粉刷。(記者林宜樟攝)

2018/03/22 06:00

〔記者林宜樟/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ROT(重建、營運、移轉)案,去年由緻圓公司獲得經營權並進行整建,碼頭入口招牌已掛好,過去環境老舊的常鱻廊道改建遮雨棚,長期閒置的蚵殼屋則彩繪並招商,整建工程預計六月完成,結合地方節慶舉辦活動,迎接暑假旺季。

常鱻廊道店家表示,整建期間遊客減少,平日寥寥無幾,希望能在旺季前完工,並請緻圓提出讓遊客回流的計畫;陳姓遊客反映,園區內野狗不少,碼頭附近常有車輛違規停放或行駛,擔心幼童安全。

緻圓經理馮承森說,常鱻廊道外側遮雨棚及牆面完工,內側現為臨時搭建的塑膠棚,月底發包改建;蚵殼屋整修後設置遊客中心,內有八間店舖已全數出租,將有水果冰棒、手工醬油等商家進駐,及返鄉青年開設特色料理廚房,已請商家設計體驗式活動,豐富園區行程;原本暗沉的水塔以藍白色彩繪成「二三.五」小型瞭望台,可做婚紗拍攝場景。

馮承森表示,園區尚有路面整修等工程,四月起會舉辦主題式活動,清明連假將辦音樂會,五、六月則與龍舟賽結合,也和先天宮洽談今年底結合王船祭的馬拉松賽事等,盡力吸引遊客來訪,也將請主管機關討論解決犬患與交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