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電視政見會 金介壽、周錫瑋怨不能三人同台

2018/03/22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登記參加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侯友宜、周錫瑋及金介壽,昨天分別錄製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從廿八日起在全市各有線電視頻道中播映。侯友宜以「安居樂業」、「新北轉大人」和「城市光榮感」做為訴求;金介壽和周錫瑋都抱怨黨內初選電視政見會,參選人無法同台、沒有交集。

侯友宜以流利的台語為主,訴求七年來擔任副市長對新北市的濃厚感情,並搭配手勢與相關照片,描繪當選後將如何建設新北市的構想與願景。

金介壽錄影時間排在侯友宜之後,他說,原本要求市黨部比照去年的黨主席選舉模式,讓候選人同台論述,針對彼此的意見互動,達到激盪火花的目的,但市黨部的電視錄影政見會只讓參選人單方面陳述政見,很不理想。

周錫瑋也對參選人無法同台、不能一起討論新北政策,表示遺憾;對於市黨部要求政見會不得有批評他人的內容,否則會刪除,他笑說:「市黨部應該不會開民主倒車吧?」

周錫瑋的政見主軸是「不忘初衷、實現夢想」,他強調縣長任內政績,包括拆除違法砂石場、建濕地,把過去的中港大排、湳仔溝、瓦磘溝、鴨母港、瑠公圳、淡水河變成清溪川和塞納河,未來還想為新北市打造十個中央公園;他並說,年輕人最大的問題是教育、就業和買不起房子,老年人的問題是醫療、長照和安養,他會用社會福利完整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