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清潔考核 草屯拿優等

2018/03/23 06:00

隊員質疑全縣比卻摃龜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公所去年度南投縣清潔考核摃龜,全國地方政府環境清潔考核,卻拿下第三類組的優等,是全縣唯一獲獎的鄉鎮,有清潔隊員就說,草屯鎮過去是全縣得獎常客,今年摃龜,不知是否與選舉年有關?南投縣府環保局說,考核都由委員評分,評分沒有其他的考量。

全國地方政府清潔考核成績近日揭曉,草屯鎮公所接獲通知,該公所與草屯鎮北投里,都獲得去年度全國第三類組的優等,廿六日將在台北市的國軍英雄館公開頒獎表揚。

草屯鎮長洪國浩說,本月頒獎的一○六年度全縣清潔考核,只選出竹山鎮和南投市公所給獎,第三名從缺,草屯鎮公所過去是縣考核得獎常客,今年卻摃龜,有清潔隊員就說,「去年拚甲欲死」卻沒得獎,難道是因選舉快到了的關係?幸好鎮公所和北投里在全國清潔考核賽中獲獎。

縣府︰考評過程嚴謹

對於草屯鎮公所在全縣清潔考核中未得獎一事,縣府環保局副局長林隆儒說,草屯鎮公所過去的確是常得獎,今年拿第一、二名的竹山鎮和南投市公所,是真的做得很好,且考評是委員打的分數,分實地和書面考評兩種,實地考評並有四次,過程很嚴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