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氣墊遊樂設施 頭城國小月底開放

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在兒童節期間辦理「鯉想起程」活動,今年除了有祈福鯉魚旗,還增設7座氣墊遊樂設施。(圖由頭城鎮公所提供)

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在兒童節期間辦理「鯉想起程」活動,今年除了有祈福鯉魚旗,還增設7座氣墊遊樂設施。(圖由頭城鎮公所提供)

2018/03/23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公所辦理「鯉想起程」活動,三月三十一日、四月一日接連兩天在頭城國小登場,除了有超長鯉魚旗讓孩子祈福,鎮公所也增設七座氣墊遊樂設施,要讓親子有個歡樂兒童佳節。

六年前,日本發生三一一福島地震,本身也是阪神地震受災戶的「神戶繪本計畫執行委員會」會長栗須哲秀,感同身受,發起「鯉想啟程」國際公益活動,幫受災學童祈福,藉由象徵「魚躍龍門」的鯉魚旗,蒐集小朋友的願望,把正面力量傳遞給災區,重建孩子心靈。

「鯉想起程」活動,有著祈福、正向、積極等教育意義,頗受好評;頭城鎮公所引進活動第三度與執行委員會合作辦理,除了鯉魚旗升空,今年還推出包含「氣墊跑酷」、「向日葵綜合」、「翻山越嶺」、「機器人滑梯」、「叢林樂園跳床」、「獅子王二合一」與「森林探險滑梯」等七座氣墊遊樂設施。

氣墊遊樂設施將於三十一日下午一點開放至五點,四月一日上午九點開放至下午五點,十二點至下午一點休息一小時,不對外開放。頭城鎮長曹乾舜說,希望利用這些遊樂設施,讓親子有個不一樣的兒童節,公所一定會做好安全維護,現在只期待活動當天能有好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