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邀辯論 侯友宜:成為候選人再來

2018/03/23 06:0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昨天到永和區參加百獅公園揭牌儀式,對於爭取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吳秉叡邀請針對大台北灣區計畫公開辯論,侯友宜回應說,「請吳秉叡一起加油,等他(吳)正式成為民進黨的候選人再來辯論。」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日前透露,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的態度已有軟化。媒體昨天詢問侯友宜的看法,他笑著說,游錫堃不是都在騎自行車環島嗎?非常歡迎任何人到新北市關心市政;侯並說,最強勁的對手還是自己,「把自己功課做好才重要」。

吳秉叡表示,侯友宜不敢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辯論,侯質疑他日前提出的大台北灣區計畫、還指他不懂新北的市政,「我大方邀請他辯論,但他也不敢!」如果侯友宜不熟稔市政還需要做功課,請訂時間一起討論。

另外,藍營另一位參選人周錫瑋昨天指出,最近接獲板橋區的民眾抱怨,表示接連接到以「周錫瑋」名義打來的拜票電話,短短兩小時打了十多通,周錫瑋發布聲明說,「選舉一時、朋友一世,請別用奧步騷擾我的朋友。」

周錫瑋辦公室則發表措辭強烈的聲明,表示「一位經過數十年、無數次選舉檢驗的候選人競選團隊,難道會用這種拙劣手法,犯下自毀前程的低級錯誤嗎?」指出周錫瑋在逆轉勝的過程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惡質競選花招,並希望卑鄙的行為停止,也呼籲民眾能用智慧拒絕這種古老的抹黑伎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