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長未定 請高市長拉抬初選

吳沛憶則請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獻聲力挺。
(資料照)

吳沛憶則請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獻聲力挺。 (資料照)

2018/03/23 06:00

〔記者蕭婷方、鍾泓良/台北報導〕北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倒數二週,但民進黨北市長是否自推候選人卻遲遲未定,民進黨是否禮讓柯文哲競選連任,情況未明。參加黨內初選的議員民調最後衝刺,紛紛祭出高雄首長牌為自己拉抬選情,台北市民近期在家偶會接到高市長陳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為北市議員參選人拜票的電話;至於沒有天王加持的參選人則表示會拿出四年的政績,以自己最誠懇的聲音向選民拜票。

中正萬華選區 七選四競爭大

年底北市議員選舉,民進黨預計提名廿七席,黨內初選領表、登記已進行完畢,目前士林北投、內湖南港、中山大同、中正萬華四選區要進行民調,預計於四月九日至十三日舉行電話語音民調。其中,民進黨北市議員中正萬華選區,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有七人登記參選、只有四人有機會,不管是老將還是新秀,大家都卯足全力,除了沿街拜票,也祭出天王牌。

陳菊、陳其邁 獻聲力挺拉票

屬民進黨內新潮流派系的資深北市議員周威佑,近期除勤跑基層與菜市場外,還請出輩分與知名度高的高雄市長陳菊為他錄製拉票競選廣告,並在臉書粉絲頁上播出,引發迴響。

新人吳沛憶則請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獻聲力挺、力拚過關。

地方人士表示,中正萬華選區為民進黨傳統區,由於陳菊與陳其邁在基層綠營選民的知名度和聲望高,尤其陳菊一直以來都被奉為「新潮流輔選神主牌」,選民對天王特別推薦支持會留下強烈印象。

余筱萍 余天語音拜票盼加分

至於新人余筱萍則有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語音拜票,余天在民進黨內支持度高,對余選情同樣有加分效果。

顏聖冠 有請柯文哲錄音背書

而北市議員顏聖冠則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電話錄音拜票,為顏聖冠任內推動市政的政績背書。

劉耀仁 將用自己的聲音懇求

現任議員劉耀仁則未有天王加持,但他表示,陳其邁也曾問他「要不要錄製電話語音拜票」,但他認為已經連任數屆議員,希望用自己的聲音向鄉親懇求,下星期一會自錄電話語音拜票。

周威佑請高雄市長陳菊錄製拉票廣告。
(資料照)

周威佑請高雄市長陳菊錄製拉票廣告。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