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邀戴資穎代言 明打友誼賽

2018/03/23 06:00

〔記者萬于甄/新市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甫獲全英羽球公開賽二連霸,廿四日將在南科園區與民眾見面;南科管理局今年邀請球后戴資穎擔任「2018健康園區.運動元年」代言人,當天除健走活動、園遊會外,戴資穎也將展現球姿,開放四百個入場名額,早秒殺一空。

南科管理局表示,今年啟動健康運動元年,希望園區能成為健康科工區標竿,因此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及科技部長陳良基共同代言,廿四日上午將舉辦三千人健走、園遊會、體適能科技檢測、羽球賽等活動。

攜手陳良基秀球技 體育館外電視牆轉播

其中,最讓民眾期待的莫過於戴資穎攜手陳良基,與南科冠軍羽球隊進行混雙友誼賽,開放四百個入場名額,報名當天就秒殺,可見戴資穎的超高人氣;南科管理局為滿足球迷觀賞戴資穎的打球丰采,屆時在體育館外也會架設電視牆,供大家觀賞賽事。

南科管理局指出,南科園區不僅產業聚落發展順利,更吸引台積電五奈米製程及三奈米製程新廠落腳南科,讓園區有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優勢,招商有成外,近年也開始注重藝術、運動及生活等元素,希望「南科人」除了工作外,也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南科管理局說,四月起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三都會辦理夜跑,希望由各園區廠商當領頭羊帶跑,共同照顧員工健康。南科「2018健康園區.運動元年」廿四日上午九點在鷹萬健康生活館起跑健走,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